close

在7/28這天,博安的新書簽名會,超嗨的~很開心~現在超喜歡博安,每次看見博安,心臟感覺就快要從嘴巴裡跳出來了~第一次握到博安的手手,心情很緊張!!!下台時,我手全麻了!也不知道是為什麼?超開心的><那天根本是用站的一整天,超累的~那天全部的火迷都好瘋狂喔!!!叫到我的喉嚨都超痛的~

8/30是開學~蛋液很開心的~媽媽答應我,讓我去博安的演唱會(台北場)!!!現在都超希望8/30快點到~但是這禮拜過完,就又要去補習班~超不想去的!!!下午3:00就要去補習班~超煩的~不想補習拉><哭哭~不過還是很想趕快到8/30!!!

我們學校6升7的新生班級出來了~一年真的比一年還慘耶!我們上一屆(我是7升8)只有6個班級,我這一屆只有5個班級,今年的7年級只有四個班級,好慘,哈哈~我很怕一件事,就是我學弟,我很不願意,每次在學校都會遇見他,希望我的某一科的老師,不是他們班導,希望如此~

我對某一位朋友很受不了,明明約好的時間,結果每次都沒打給我,吃中餐吃到隔天的,我對他很失望,我真的不知怎麼說他~每次都是這樣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