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我們被派出去代表學校去比樂樂棒的比賽,可使本來要在100/1/15/這天去比賽,可是因為有寒流要來還有有下雨機率,所以這天的比賽改成下學期了!

好可惜喔!本來我還是很期待著這天的到來的說!

我要再這裡跟大家說一些我從原本不會打到會打的有趣故事!

在剛開始,老師交我們他的所有規定時,我一直告訴老師說:「老師我不會打,所以我就不要上場和大家一起比這一場的,但是後來老師戴我們全班去練習後,我就漸漸的開始喜歡上樂樂棒這種球類的東西!

後來我們再練習打擊時,我們班很會打的一位男同學就教我一個很棒的方法,就是從下到上得把棒子揮出去!

這是我的嘴嘴嘴大的收穫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