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樂樂棒比賽在3月5號,但已經過了!我記得那天是個大大大晴天.太陽非常大。

當時的狀況是超刺激的,因為我們是何一所游泳校隊的學校比賽,所以難免會感到非常的緊張。

我是擔任最緊張又最輕鬆的位置,那就是捕手。我覺得這工作雖然還漫輕鬆的,但是等到3壘有人時你就該開始緊張起來,因為你不知道你的隊員會不會突然緊張丟太大力,所以難免的。好了我要開始講情形了!

那天,一開始比賽時我們大家都對這場比賽非常的有自信的,但是後來因為再隊員要丟過本壘時卻突然有風我一時著急,所以就沒有接到球了!

第2次的漏接,那時我完全不知道那是第幾局,我只知道我的手是非常的痛,因為我再要接球時又有一陣風陣陣吹來,所以球非偏了害我跌倒然後就沒接到球,當時我心理很自責,但是我得對原就很生氣的對我說葉千含你到底接的到球嗎?他很憤怒的說。

第3次沒接到球又是因為在外野的人傳到本壘時我的守備打到了,而且還是我之前再練習時一直被打到的那隻手呢!

第四次又沒接到球的原因是因為1壘的人要傳給我十,我本來預估好他降落的時機,但是不知味神麼球要掉下來時,球直接砸中我的額頭那一部份,當時我差一點哭出來,但我告訴我自己不能在哭了,因為我在哭的畫會開始頭痛。

這次的比賽讓我學到非常多平常我在學校會遇到的事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