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都和許芳萱.廖震軒.陳致文還有他哥哥,一起打籃球。雖然打的很累,但是打球事件好事!陳致文和他哥哥都很強想要操他們的球真的都很難操到!加上他哥哥又很高,不管你怎麼跳都很難拿到球,有時候我只有手指擦到球,但是沒有把球給丟下來!還有還有他哥哥有時候都會蓋我火鍋,可是我還是沒有被他蓋下去,而是打到板飛出去!如果我是和陳致文一組的話,我一定都把球丟給他,因為我知道我一定丟不進去,也剛剛好我覺得他的進球率好像很強。,所以我都把球丟給他!

我希望我以後可以每天跟他們一起打球!

還有我也要謝謝他們願意跟我打球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