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中了!!!這記個月好累喔!!!國中老師很嚴格,很兇很討厭!!!算了!說點別的

今年寒假認識了一些大直的和達人的學生,最幸運的是,認識直中的學生以外,有可能還可以找到幼稚園的同學,這種開心的感覺真的形容不出來!!!我雖然還沒與見他,但我有預感,這次一定會是他

希望我能夠趕快看到他~還有我也找到能和幼稚園老師聯絡的方式了,我的兩位幼稚園老師都還在那裡教書呢!!!我真的很幸運~

生日過了~我第一個願望當然是能夠遇見謝博安能和他要簽名和拍照!!!

第二個願望就是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夠開開心心,平平安安,全世界也能開開心心的過到永遠~

第三呢???就是我的最機密的秘密,當然不能說!!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喔~

我真的很愛博安~希望能與他見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