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超級偶像裡很受歡迎的謝博安(Eason Xie),他很受歡迎!我本來根本不會去注意超偶裡的人,但有次轉台看到博安!聽她唱歌!我心裡就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感覺,我覺得它真的超帥的,唱歌也超好聽的!很孝順,很乖巧,很有上進心!我很愛他!有次想去超偶現場看他!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此亦有機會可以看到他,但就是突然有是不能去,或中間有事情無法看到他,這樣真的很生氣!

我常在同學面前說柏安真的很帥,人很好!但雖然我同學也還蠻喜歡他的,但都沒有我這麼瘋狂!我同學都只會對我說:葉芊含夠了喔!那時我也只能暫時放下對他的想念!

真是的我同學都沒有人會陪我去看博安!我們班就只有一位男同學會和我聊博安的所有事情,真的不懂我同學!我同學還有人罵博安醜,唱歌又難聽!真的搞不懂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